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德清:人大代表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2022-09-20 11:03:1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娟 潘江伟

  浙江在线9月19日讯(通讯员 王娟 潘江伟)国庆将至,为进一步增强企业安全生产意识,德清雷甸镇人大联合经发办、应急管理站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切实履行人大代表监督责任,助力企业安全生产。

  雷甸镇人大代表和检查组先后对辖区内木板加工企业、丝绸印染企业、钢结构企业等进行了综合检查,通过走访询问、实地查看等方式重点检查了企业和施工班组对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管理制度、安全措施和职工安全教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调查。

  德清县人大代表、浙江省涡轮机械与推进系统研究院空天动力研发中心执行副主任黄日鑫建议各场所负责人要定期对安全措施进行查缺补漏、消除隐患,增强“红线”意识,确保各项防范措施落实到位。雷甸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安全带是职工的生命线,守好安全带才能保障职工的安全。”

  安全生产无小事,本次安全检查行动,人大代表积极发挥监督推动作用,通过实地检查,认真履行职责,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安全意识、防范意识,充分发挥了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为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贡献人大代表的力量。

image.png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缙云千年岩宕改造提升 活化利用中苏醒绽放 共建城乡风貌新景象,让残疾人在共同富裕的道路上不掉队 德清新市镇:居家养老服务 安享幸福晚年 德清:专家讲座进社区 健康服务暖人心 杭州建德:摄影小镇微改造 赋能乡村旅游新发展 临安河桥镇:瞄定项目招引 谱写共富篇章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