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绍兴沥海街道:打造工业经济亮点 为美丽城镇建设“点睛”

2022-08-24 10:45:2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佩华

  浙江在线8月24日讯(通讯员 沈佩华)近年来,绍兴越城区沥海街道围绕打造都市节点型美丽城镇的奋斗目标,着力推平台、攻项目、优服务、强招商,打造工业经济最亮增长极,为美丽城镇建设画上“点睛之笔”。

  自主创新、全力抓好项目建设

  沥海街道积极实施科技企业“双倍增”计划,组织实施“雏鹰计划”和“小升规”三年行动,重点引进海外人才和创新创业团队。上半年,新申报国科树容、波恩医疗、洪晟生物等15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德升新能源、福瑞喜药业、安吉尔净饮水等6家市级企业研究开发中心。

  增强实效、迅猛推进招商引资

  依托滨海新区核心区块优势,沥海街道加快招商引资工作进度。上半年,沥海街道引进越基新材料高强度抗氧化复合网建设项目、祥铭机械电脑提花大圆机项目等2000万元以上工业项目7只,总投资3.15亿元,招商项目数量排名位居镇街首位。

  驻企纾困、全力以赴市场稳定

  一是快,做到宣传快、落地快、见效快,确保各类惠企政策直达快享,稳住经济基本盘;二是准,做到服务精准、攻坚精准、破题精准、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全力推动各项指标企稳回升向好;三是狠,做到狠抓保供畅通,狠抓重大项目,狠抓安全底线,以超常规力度和举措推动经济稳进提质。

  如今,通过一个个项目建设、一场场排名考核、一项项专项治理,不断优化产业发展布局,一个产业兴旺的美丽沥海正在奋力崛起。

image.png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德清:“1+5+N”模式培育社区社会组织 开创美丽城镇治理新格局 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 德清新市镇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 永嘉:音旅融合,奏响共富“交响曲” 防止暑期溺水事故 西湖区古荡街道开展巡河活动 古荡伢儿“画”说“绿书签” 护苗行动守护成长 海宁长安镇:趣味游戏巧学垃圾分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