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余杭黄湖镇:开展河道卫生治理专项整治行动

2022-08-19 11:18:5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8月19日讯为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营造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生态环境,近日黄湖镇开展了“河道卫生治理,打造美丽乡村”为主题的专项整治行动,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此次专项行动,重点对黄湖镇主要河流两旁白色垃圾、河内漂浮物、杂草进行全面清理,行动中,清洁人员使用夹子、网兜等清扫工具沿着河道把白色垃圾、杂草及浮萍收集整理后统一进行清理。通过此次整治行动,黄湖镇辖区内河面“焕然一新”,有效的改善了河道卫生,提升了黄湖水域生态环境。

  下一步,黄湖镇将进一步加大河道及周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力度,强化源头治理和长效管理,严格落实“河长”制常态化巡河及保洁机制,积极引导人民群众共同参与河湖环境保护,共同打造美丽宜居生态环境,不断提高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image.png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省美镇办赴丽水开展美丽城镇建设工作“三服务”活动 用“数字化”实现“精细化” 乡村保洁开启智慧监管新模式 德清:团扇传温情,手绘展风采 德清莫干山镇“大仙潭”再赋能 助推美丽城镇新发展 德清新市:“1+5+N”模式培育社区社会组织 德清武康街道开展燃气安全“百日攻坚”行动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