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德清:低碳健步走 绿色健康行

2022-08-17 13:10:43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8月17日讯为深入践行生态文明理念,倡导绿色低碳生活,近日,德清县司法局、德清县红十字会、武康司法所、武康街道团委、吉祥社区、晨曦社工,组织社区居民在余英溪边开展“低碳健步走  绿色健康行”主题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共有7支队伍,分别是:垃圾分类队、五水共治队、红心向党队、法治宣传队、小区治理队、博爱家园队、平安宣传队。每组队员都穿上各自设计的队服,围绕余英溪绿道进行健康慢走和环河骑行,通过巡河、捡拾白色垃圾、清理河道漂浮物、发放宣传单页等形式,进行低碳环保、垃圾分类、五水共治、三救三献等宣传。

image.png

  活动中,工作人员用手机记录下队员们低碳助力行动的每一个精彩瞬间,希望通过照片和视频将他们的生活理念传达给更多的人,号召更多的身边人一起加入进来,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形成“人人参与 人人共享”的良好局面。

  通过此次健步行活动,展现了广大群众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大家纷纷表示,参加健步行活动疏解了压力、放松了心情、增强了素质、保护了环境,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好地宣传低碳生活、保护环境,追随时代的脚步,倡导生态文明建,共建美好家园。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德清:百和未来社区“邻里汇”一揽子解决“一老一小”问题 厉害了!西湖区4部作品入选浙江省电视剧牡丹奖! 柔力球舞出古荡阿姨们的美丽人生 2022第三届杭州现代音乐节“艺创奖”国际管弦乐作曲比赛入围决赛与优秀奖名单公布 “新局势·新机遇”西投云ZONE高峰对话论坛活动落下帷幕 以文化之力构筑精神共富家园,让幸福在“家门口”升级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