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省美丽城镇专项组赴台州市开展 “三服务”活动

2022-08-08 17:22:2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杨妩慧

  浙江在线8月8日讯(通讯员 杨妩慧)8月4日至8月5日,省美丽城镇专项组一行赴台州市开展美丽城镇建设“三服务”活动。市住建局、市美丽城镇专项组等陪同调研。

image.png

  省美镇办一行先后调研了解椒江区、黄岩区、三门县美丽城镇建设,并提出针对性意见和建议。在椒江区,调研组走访了洪家街道、下陈街道,考察了心海未来社区、创谷基金港、杰克集团等点位,强调要以美丽城镇建设为纽带,突出重点抓经济发展,结合优越的地理位置全面融合推进美丽城镇建设发展。在黄岩区,调研组走访了屿头乡,考察了沙滩村特色乡村、宋韵柔川沙滩老街、两岸三度素质拓展基地、山水古村落布袋坑等点位,全面了解当前项目进度、长效管控落实情况等,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科学规划,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推进美丽城镇建设。在三门县,调研组走访了亭旁镇,考察了岙楼村特色乡村、红色之旅特色线路、赤子剧院等点位,要求充分挖掘当地红色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因地制宜打造红色旅游项目,积极塑造具有本地特色和竞争力的产业品牌,擦亮美丽底色。

  下一步,台州市将梳理工作思路,总结提炼经验,做好各项工作的统筹谋划和有序推进,推动美丽城镇建设工作高效能推进、高质量完成。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三门亭旁镇:美丽城镇康养联合体建设 西湖区古荡街道开展中小学生假期巡河护河大行动 德清新市镇:人居环境小分队发挥大作用 省风貌办来临开展城乡风貌整治优秀案例调研 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海宁长安垃圾分类在行动 警示教育走实走心 护航干部清风远行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