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德清:七彩假期 科技筑梦

2022-08-06 16:25:0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俞洁

  浙江在线8月6日讯(通讯员 俞洁)为丰富孩子们暑期文化生活,普及科学知识, 8月3日,在德清雷甸通航智造小镇,雷甸中学工会组织了一次主题为“科技筑梦”的亲子活动,激发科学兴趣、启迪科学思维,引导孩子们探索科学、发现科学。

image.jpeg

  各展馆内的科学体验设备受到了孩子们的追捧,寓教于乐,通过互动、体验等方式,让孩子们在娱乐中更全面地体验科技,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获得科学知识。

image.jpeg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孩子们探索科技的热情,更为他们树立科学理念,为以后投身科技创新的行列之中埋下梦想的种子。

image.jpeg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多管齐下控违拆违 绍兴嵊州夯实“无违建市”创建成果 让新市民和青年人“湖有安居”在安吉 温州“品质城市·深度体验”活动促进城市高质量发展 突出特色发展 丽水匠心打造风貌样板区 德清: “萌娃”迎立秋 经典传承 纪念沈铨诞辰340周年师生中国画作品展在德清开展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