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德清雷甸开展小候鸟暑期爱心托班

2022-07-28 12:50:2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贾李琳

  浙江在线7月28日讯(通讯员 贾李琳)为解决园区内职工由于暑期家中无人看管“小候鸟”的困境,d位于德清雷甸镇升华物流工会为园区内20名外来职工子女提供长达15天的暑期爱心托班。

image.png

  考虑到要让“小候鸟”们吃得好,休息好,玩的好,学的好,升华物流工会指定了详细工作方案,责任到人,并悉心指定了精彩纷呈的暑托活动。每天都为“小候鸟”们定了详细作息表,同时邀请了公司内的培训老师、交警、大学生志愿者等为他们进行课程辅导。

image.png

  7月21日,“快乐成长 协童远航”小候鸟暑期爱心托班正式开班,受到园区内职工们的一致好评。“后续培训课程会有序上线,内容涵盖防溺自救、安全知识教育、少儿美术、手工制作课.....”升华物流工会工作人员称“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既增长了他们的课外知识,也培养了动手能力。”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西湖区古荡街道可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工作 留下街道:庭长专题开讲 “共享法庭”高效解决群众诉求 钱塘:税惠添力 绘出共富“新农景” 亲子学堂、爸爸超能团……这些特色服务项目都在幸福西湖民生综合体 “四强铸魂”强引领 “四柱兴财”促发展 ——浙江省税务系统财务条线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共谱赶考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西投绿城·云漫里开园 打造城西科创大走廊“智慧大脑”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