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西湖区古荡街道举办食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

2022-07-22 16:37:4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7月22日讯近日,西湖区古荡街道古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一场“舌尖上的安全”食品安全知识科普活动,本次活动由“食安小课堂”和“食品安全知识小竞赛”组成。

  其中,“食安小课堂”围绕夏季食物中毒进行知识科普,包括食物中毒的定义、食物中毒的分类、容易引起食物中毒的物质以及预防食物中毒的方法等等;

  “食品安全知识小竞赛”则由四十道食品安全相关的单选问答题组成,问题内容包括食物中毒、食物储存、膳食营养、谣言辨析等等。

  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食品安全知识的宣传与科普是打造文明城市,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区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食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使居民能够了解更多相关知识,走出食品安全问题的认知误区。

image.png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西湖区古荡街道“1+6+X”组织框架提升小区垃圾分类工作 西湖区古荡街道开展“垃圾分类 变废为宝”手工活动 民进共富创新实践基地挂牌 民进中央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萧山新街举行 绍兴新昌:“三步走”推进河湖综合治理常态化、长效化 德清武康街道以三举措扎实推进小区垃圾分类工作 德清雷甸镇开展燃气安全大排查大整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