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德清:畅通雨污水管网,改善水生态环境

2022-07-15 12:35:4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7月15日讯污水管网建设工程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关系群众切身利益。近年来,德清雷甸深入推进生活污水治理,扎实做好全镇水域岸线环境的长效管理、涉水问题的日常督查检查及整改督导,加快推进污水处理设施和污水管网建设。

image.png

  近日,为保障雷甸镇工业区污水管网的畅通运行特别是雨季能顺利畅排达到治污水、排涝水的良好效果,炎炎烈日下,施工人员用汗水保护着地下管网的健康运行,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助推项目建设,全力优化营商环境,也极大的助推了五水共治建设。

  下一步,雷甸将继续加大对下辖区内雨汛水管网的巡查维护力度,及时排除管网设施的安全隐患,努力为市民打造优良的出行环境。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永嘉:全力推进楠溪江核心景区精品线打造 德清康乾街道开展“以残助老 爱心献水饺”主题活动 由“输血”到“造血” 杭州余杭发挥“教育力量”促进东西共富 仁和街道加强数字化建设,提升美丽城镇基层治理水平 西湖区古荡街道全力推进地铁口沿河绿化恢复工程 “开门治水” 西湖区古荡街道邀百名居民走河道赏美景献计策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