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永嘉:全力推进楠溪江核心景区精品线打造

2022-07-15 12:34:3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郑璐璐 王凡

  浙江在线7月15日讯(通讯员 郑璐璐 王凡)随着楠溪江核心景区精品线打造全面展开,为进一步提升精品线沿线景区质量,7月7日开始,永嘉岩头镇积极推进拆违行动,拆违范围为丽水街景区及其周边地带,预计9月下旬完成拆除。

  7月7日上午,在丽水街景区旁一小巷内看到,施工人员正在对鸡鸭棚、旱厕、小屋等进行拆除,不时有装载瓦片、木材的装运车来来回回。据岩头镇村镇办工作人员介绍,前期均已与住户达成协议,做好政策处理,也张贴了拆除通知单,确保涉及的每家每户通知到位。据悉,此次拆违工作涉及岩头社区与丽水街社区,重点为丽水街景区并辐射至其周边地带。前期共排摸出300余处影响村容村貌的小屋、旱厕、鸡鸭棚,岩头镇将逐步推进拆违工作,预计9月20日左右完成拆除。

  据岩头镇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拆除会对一些并不属于违建的具有意义的墙体进行保留,比如鹅卵石墙面。有些地方拆除后可以改建停车场,或者做绿化,都会根据实际情况来设计。待拆除工作完成后,将会委托第三方旅游环境设计团队,根据拆整后的现状设计方案,对所拆范围进行综合设计改造,改善人居环境质量,并适当引入新业态,全力推进楠溪江核心景区精品线打造。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德清康乾街道开展“以残助老 爱心献水饺”主题活动 由“输血”到“造血” 杭州余杭发挥“教育力量”促进东西共富 仁和街道加强数字化建设,提升美丽城镇基层治理水平 西湖区古荡街道全力推进地铁口沿河绿化恢复工程 “开门治水” 西湖区古荡街道邀百名居民走河道赏美景献计策 嵊州石璜镇石璜村(石三)全面启动雨污分流管网建设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