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稳就业,艺创小镇彰显经济平台担当 小镇2022大学生双创训练营精彩开营啦

2022-06-17 14:33:4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赵晋杭 傅政

  浙江在线6月17日讯(通讯员 赵晋杭 傅政)为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活力,持续释放创业带动就业倍增效应,艺创小镇2022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活动近日火热举行,本次训练营由小镇党委联合浙江音乐学院和中国美院共同主办。

  举办此次大赛,旨在进一步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就业优先战略及人才强国战略,促进创业带动就业,努力营造全社会鼓励支持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和良好环境,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向纵深发展。

  来自浙江音乐学院的张游郅是本次四支浙音“‘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参赛团队之一。他的参赛项目是TDM音乐小课堂,项目创始团队由3人组成。张同学介绍,和很多大学生创业项目一样,他的创业团队对于实际创业中用到的各种商业知识都相当陌生,例如会计、市场营销等内容了解不足。这次大赛聘请专业导师给他们进行了赛前培训和辅导,让他们对项目的商业模式进行了重新的梳理打磨,他说:“虽然创业维艰,但参加训练营是再一次验证我们创业项目的可行性的一次机会,让我们更加坚定信心将我们的平台和技术进行更广泛的推广应用。”

  除创新创业训练营以外,为帮助大学生积极创业,艺创小镇大学生双创月、双创周、模拟创业活动将陆续开展。小镇也将以这次训练营为依托,深入推进“以赛促创”“以赛促训”,推进创业带动就业,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助力。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建设品质城乡 助推城市发展 柯桥区加快推进城乡风貌整治提升行动 柯桥区稽东镇筑牢老旧民房电线穿管防护网 助力美丽城镇建设 浙江:沿着高铁看共富 税收风景时时新 政策直达 税惠直享——“税务大脑”推进政策红利直达快享 海岛流动服务站——打通退税减税“最后一海里” 湖州市建设局:推进城乡风貌整治提升 构建共富基本单位建设格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