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西湖区古荡街道河道治理促进环境大提升

2022-05-23 16:44:4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肖靖

  浙江在线5月23日讯(通讯员 肖靖)青山悠然,绿水荡漾,西湖区古荡街道结合“美丽杭州”创建暨“城乡环境大整治城乡面貌大提升”工作开展的河道治理活动,已初步取得成效。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省市“五水共治”决策部署,响应西湖区“治水有声”大比拼活动,古荡街道全方位实施河流整治工作,定期开展河道巡查检查,联系保洁单位及时进行河道打捞和绿化养护等,力图达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工作目标。为了鼓励人人参与治水,营造长效治水的社会氛围,街道在丰潭公园显眼位置以石雕牌的方式宣传“五水共治”理念。

image.png

  经过相关部门的努力,辖内水域已基本实现河堤干净整洁、河水碧绿清澈的愿望,河道治理初显成效。白天,行人路过丰潭公园,可以感受到河流的“水光潋滟”;傍晚,居民散步时,更可以看到“风恬浪静光满川”的优美景色。

image.png

  下一步,街道治水工作仍将深入贯彻“五水共治”活动理念,科学推进、长期推进,力图实现平安稳定促和谐,绿色发展优环境的愿景。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税惠润企 政策暖心 减税降费助企纾困解难增动力 嵊州浦口:探索基层治理新模式 助推美丽城镇新风貌 德清武康街道开展中式面点师技能大赛 德清康乾街道:量化积分促乡村质变 绽放文明之美 德清新市:唱响红五月 恭祝蚕丰收 杭州富阳区新登镇开展垃圾分类我先行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