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扬清廉之风 做清廉青年 ——浙商食品开展青年员工廉洁教育活动

2022-05-06 12:30:1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许式佳

image.png

  浙江在线5月6日讯(通讯员 许式佳)4月28日,浙商食品团委组织开展“扬清廉之风 做清廉青年”青年员工廉洁教育活动,引导青年员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严守纪法规矩,扣好廉洁从业的“第一粒扣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群工作部、纪检监察室相关负责人,各级团干部及全体团员青年共计40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来到了吴山清风廉政文化教育专线。吴山现存杭州历代清官廉吏相关的历史遗迹有二十余处,是杭州市纪委重点打造的独具杭州特色的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团员青年们沿着廉政文化专线拾级而上,先后了解了阮元、于谦、周新等多位廉政清官的故事,在梅挚的反腐檄文名篇《五瘴说》石碑前驻足,深刻领会了千余年前先贤提倡的远离“租赋、刑狱、食宴、声色、私利”等五瘴的廉洁自律精神。在廉政宣教展厅,团员青年们集中观看了吴山廉政教育专题片,学习了周新公正无私、敢于直谏、秉公执法的事迹。

image.png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在现场对杭州本地清政廉政和为民务实的历史人物事迹的学习,让廉政教育更加生动立体、荡涤灵魂,进一步意识到筑紧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的重要性。作为青年员工,更要学习先贤的廉洁自律精神,做到勤廉从业,担当作为。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德清雷甸:“垃圾分类积分”兑出新动力 德清新市镇开展“第一响应人”培训 查漏补缺,督查先行,丽水市美镇办开展督查工作 扬清廉之风 做清廉青年 ——浙商食品开展青年员工廉洁教育活动 德清武康街道:垃圾分类,假日不停歇 绍兴新昌:部署垃圾分类工作内容 完善垃圾分类工作体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习先贤的廉洁自律精神,做到勤廉从业,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