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看直播领体验券!第七届中国·杭州三清茶文化节喊你云上跑马品茶

2022-04-29 14:58:3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4月29日讯4月30日,第七届中国·杭州三清茶文化节在萧山戴村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活动由萧山区茶文化研究会和戴村镇人民政府联合主办,通过“云直播”方式,充分展示戴村“茶叶特色强镇”及“郊野运动小镇”两张金名片,为进一步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增添活跃路径。


image.png


  戴村镇具有独厚的自然、气候环境,这里生产的三清茶以闻起来清香,喝起来清醇远近闻名,享有“佛天雨露”的美誉,是浙江省内稀有的高山茶珍品。每到三四月,三清茶园里满目翠绿的青芽带来了丰收的喜悦,也让群众的钱袋子鼓了起来。沏一壶茶,品一味茗,是幸福生活的滋味,更是共同富裕的深入实践。

  在戴村,除了茶香飘逸的三清茶体验之外,还能感受郊野运动带来的刺激。

  卡丁车、攀岩、丛林探险、七彩滑道、ATV、UTV等运动休闲项目体验,如今在戴村,应有尽有。共同富裕示范区佛山村里的高空秋千乐园和云山峡谷漂流更是成为了游客休憩放松的极佳选择。美丽环境带动美丽经济,美丽经济促生美丽产业。随之而来的,清晨假日山庄、云石星空等一大批高品质民宿开始在戴村生根发芽,形成了农文旅融合发展的共同富裕戴村模式。

  本次文化节直播,跑友们将带领网友跑过戴村一个个独具特色的点位,并准备了三清园户外运动公园、洼里花海、云石峡谷漂流、高空秋千乐园、云石滑翔伞基地等项目近百张的体验券。想要成为幸运观众,记得关注明天9:20开始的直播内容哦。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国网浙江营销服务中心孙钢:十年坚守电力初心,用智守护万家灯火 4月29日开幕!文三街全新亮相!解锁数智新消费新潮玩法 “文明一立方 新风迎亚运” 富阳场口镇龙潭社区庆五一环境大清洁行动 西湖区政协首个“民呼我为•协商驿站”揭牌亮相 看直播领体验券!第七届中国·杭州三清茶文化节喊你云上跑马品茶 萧山新街“九清三整治” 扮靓城市环境迎亚运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