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浙商证券:一起守“沪”405位家人

2022-04-18 09:40:4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强强

  浙江在线4月18日讯(通讯员 张强强)上海实行全域静态管理以来,“买菜难”成为上海居民的核心话题——“今天,你买到菜了吗”。

  4月14日凌晨6点,天还未亮,由浙商证券工会组织的6辆汽车组成的“浙商证券在沪员工菜篮子保障队”,从浦东栖山路出发,飞驰在大上海,穿过大街小巷,按照指定的地点投放到浙商证券员工所在小区门口,再由小区志愿者转送至员工及家人门口。

  单永忠,浙商证券上海万航渡路营业部员工,2019年入司,家住上海市长宁区天山路。这几天,家里的菜,马上快接不上了,中午12点,志愿者敲开了他家的门,说有一份特殊的礼包——来自浙商证券总部娘家人的一对一定点“空投”,他和妻子欣喜地接过,打开一看,“大米20斤、鸡蛋30个、莴笋2斤、土豆2斤、黄瓜2斤、卷心菜2斤,西红柿2斤……”,妻子说:“特殊时期的这个大礼包,非常及时,也很温暖,要比年底拿到的‘大礼包’更能解决燃眉之急。”

  邓永康,浙商证券自营分公司资深投资经理,2015年入司,家住上海市虹口区四平路758弄。受疫情管控原因自三月中旬以来一直居家办公,加上最近市场行情异动,工作压力倍增,根本无暇顾及团购抢菜,仅靠政府送菜,不能满足需求。正在一筹莫展之际,下午1:15,接到“浙商证券在沪员工菜篮子保障队”人员的电话,10分钟后到小区东大门领取“大礼包”,这让最近比较焦躁的他,感到十分欣喜,隔空感受到总部的“温暖”。接过菜的那一刻,一位社区志愿者对他说:“你们公司太好了,都说证券公司比较拼,但这样关爱员工的内卷文化,让我们也很羡慕啊!”,他半开玩笑地、自豪地说:“我们是一家有温度的证券公司,这样的内卷,你想要吧”。

  为此,为确保疫情期间,各项业务稳步运营,公司安排部分员工在封控前夜抢驻办公大楼,公司行政管理总部为驻场办公员工提供了坚强后盾,采购睡袋、方便食品、消毒水等防疫物资,全力做好员工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协调解决每日送餐、联系核酸检测,在疫情防控艰难的条件下采购水果、鸡蛋、牛奶、面包等新鲜食品送进公司办公大楼。

  本轮疫情爆发起,公司就绷紧防控这条弦,浙商证券是一家综合性国有券商,在全国有100多家分支机构,员工4000多人,其中上海就有405位员工。作为一家以“同创、同享、同成长”为企业文化的公司,浙商证券始终把员工当做最宝贵的财富、把员工视作家人,上海疫情期间,405位员工的健康安全与生活保障,一直牵动着公司总部的心。经过多方努力,克服重重障碍,在特殊时间,最终联系到了货源及配送服务,第一时间成立了“浙商证券在沪员工菜篮子保障队”,首批货源已送至第一员工手中,预计在未来两天全部配送完毕,保障居住在上海市16个区的405位员工及其家人,不再为“团购不到菜而发愁”。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在亚运广场上工作的“大白”收到特别礼物! 防汛提前部署,留下街道全力备战迎亚运 杭州市余杭区税务局:留抵退税快速到账助力湖杭铁路建设 湖州长兴县吕山乡:“还绿”大整治 助力美丽城镇环境美 湖州市建设局落实“保供气” 助力春茶采摘 湖州:保障性租赁住房跑出加速度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