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德清武康街道改善人居环境 携手迎亚运

2022-04-18 09:50:5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朱剑秋

  浙江在线4月18日讯(通讯员 朱剑秋)杭州亚运会的脚步正在临近,德清作为杭外协办赛区之一,为提供一个干净、整洁、有序、靓丽的人居环境。德清武康街道作为主城区,结合自身实际,再一次快速度、严要求发动街道全域范围内的人居环境百日攻坚清城行动。

image.png

  武康街道结合“七大行动”每周六固定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对背街小巷、村庄环境、小区市容市貌进行整治,清理小微水体、公厕以及堤岸生活垃圾、建筑垃圾,进一步提升村庄的绿化美化,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迎亚运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还利用无人机和德清居数字平台对重点拆迁区块、两路两侧的乱堆乱放、乱搭乱建、绿化缺失等脏乱差问题进行排查,并记录问题点位进行逐步清理,确保不存在卫生死角。

  同时,为了确保实现以上目标,街道还成立了以街道主要领导为组长的迎亚运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将强化督查考核,落实重难点销号、定期会商及每周通报等机制,并将整治结果纳入对科室星级评比和对村社区的季度考核中。

  百日攻坚清城行动之后,武康街道将向大家展示一个全域环境优美协调、道路干净平整、绿化精致美观、河道水畅岸清、垃圾有序分类的更美丽、更文明的武康。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德清康乾街道第34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全面启动 德清新市镇下足“绣花功夫”,擦亮美丽城镇底色 浙商证券:一起守“沪”405位家人 在亚运广场上工作的“大白”收到特别礼物! 防汛提前部署,留下街道全力备战迎亚运 杭州市余杭区税务局:留抵退税快速到账助力湖杭铁路建设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向大家展示一个全域环境优美协调、道路干净平整、绿化精致美观、河道水畅岸清的武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