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斩污攻坚,“污水零直排”交出年度首张答卷

2022-03-22 16:14:4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3月22日讯 日前,杭州市治水办督察一组组长葛斌带队仓前街道开展“斩污攻坚”2022年度第一次月度督查。

image.png

  当天督查组一行先听取了仓前街道“污水零直排”工作运维的总体情况汇报,随后前往仓前街道葛巷农贸市场、仓溢绿苑、欧美金融城沿街店铺、闲林港进行了现场检查,查看工作台账,了解当前工作进展,督查组一行对仓前街道“污水零直排”工作成果表示初步肯定,并结合实际检查情况情况提出相应整改意见。

  下一步,仓前街道将以本次督查为契机,结合督查反馈结果,重点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对照“污水零直排”任务要求,克难攻坚,扎实推进辖区内“污水零直排”巡查运维工作,有效落实“污水零直排”提质扩面工作;二是对于现场督查反馈的问题,实施技术人员提出的措施方案,督促问题单位尽快整改到位;三是根据工作进度,及时梳理,切实完善各项台账资料。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数字赋能,助力“五水共治”实现“五水共智” 余杭闲林街道:聚焦靓城行动,喜迎亚运 余杭闲林街道:闲林水库争当“生态文明工程”的践行者 苍南大渔镇召开美丽城镇创建动员部署会 绍兴越城区“三注重”倾力打造美丽城镇 丽水:山海携手 共创美丽城镇建设精彩蝶变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