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统筹部署 谋篇布局 绍兴召开“三改一拆”工作推进会

2022-03-19 13:45:2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功达

  浙江在线3月19日讯(通讯员 陈功达)为深入贯彻省、市对“三改一拆”工作的决策部署,近日,绍兴召开2022年“三改一拆”工作推进会。

  2022年,绍兴将提高站位、凝聚共识,把2022年“三改一拆”工作同亚运城市建设、“大综合一体化”改革、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范例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

  同时,创新方法、力求实效。通过清单化推进、合法化拆违、数字化管控、精准化排查、立体化宣传、专业化培训来抓好各项工作开展。

  此外,强化保障、压实责任。通过条块合力,责任分解,督查考核,将“三改一拆”工作纳入对各县(市、区)、各镇街的考核,确保“三改一拆”全年工作取得实效。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浙江省级绿化美化精品示范道路评审验收工作组赴虞开展工作 德清洛舍镇全面布局 展现美丽城镇人文美 德清新市:守护舌尖安全 保障安心消费 阳光人寿启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南华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正式启动 科学灭治白蚁可拨打防治热线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