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台州市风貌办赴天台县调研城乡风貌样板区和村镇建设工作

2022-03-17 14:36:0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蒋学成

  浙江在线3月17日讯(通讯员 蒋学成)3月15日,台州市风貌办一行赴天台县调研城乡风貌样板区和村镇建设工作,天台县建设局、始丰街道、平桥镇等有关负责人陪同。

image.png

  在座谈会,天台县建设局汇报了城乡风貌整治提升工作领导小组调整情况、城乡风貌样板区创建和村镇工作开展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样板区方案编制、重点项目推进、工作机制创新、宣传发动等方面展开讨论。

  最后,台州市风貌办常务副主任、市建设局副局长倪海燕对天台县城乡风貌整治提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专班化运作。加强统筹指导,抽调各方力量,调整领导小组组织架构,明确职责分工。要细心研究城乡风貌样板区评价办法,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创新,做到不失分,多加分。

  二是要把握工作节奏。明确阶段性重点工作,做到循序渐进,把握所有项目的时间节点,争取在6月份前出成效。

  三是要打造特色亮点。要结合天台实际,打造“点上”和“线上”的双重亮点,体现历史文化街区的保护与传承,完善细节,做好农房改造、绿化养护等工作。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钱塘区前进街道三丰村:讲好“幸福故事”,展现前进风采 做好“减量、处置、督导、宣教” 绍兴新昌构建垃圾分类工作新格局 春“凤”化雨 法润民企 南湖凤桥司法所公共法律服务入企 有力有序拆违治乱 高品质引领社区新生活 德清莫干山镇“三个维度”提升城乡风貌 助推美丽城镇高质发展 中国人寿寿险全面参与专属商业养老保险全国试点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