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春“凤”化雨 法润民企 南湖凤桥司法所公共法律服务入企

2022-03-17 11:10:3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毛佳丽

  浙江在线3月17日讯(通讯员 毛佳丽)为进一步推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不断深化凤桥司法所公共法律服务入企亮点工程,更好地为企业提供坚实的法律保障,近日,南湖凤桥司法所工作人员来到中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公共法律服务入企走访。

  首先,凤桥司法所工作人员与企业面对面进行座谈,了解律师为企业提供法律服务的情况,企业相关负责人就企业发展中遇到的一些具体问题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会后,工作人员将《法润民企》口袋书赠送给大家,书本内容中除了包含各企业法律问题汇编外,还有律师配套的案例,能帮助企业有效防范和化解风险。

  中法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凤桥司法所公共法律服务入企的工作让他们感到踏实,企业遇到一些专业法律问题的时候终于有地方咨询了,拿不准的合同也可以请律师把把关,真心感谢司法所工作人员和律师们的付出。

  自去年五月份以来,凤桥司法所坚持创新服务形式,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促进律师与各企业交流互动,截至目前,为企业答疑解惑50余件,其中最大涉及金额达300万。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有力有序拆违治乱 高品质引领社区新生活 德清莫干山镇“三个维度”提升城乡风貌 助推美丽城镇高质发展 中国人寿寿险全面参与专属商业养老保险全国试点 西湖区古荡街道“无疫单元”创建——有我们在,请放心! 7个字!西湖政协发布助力共同富裕计划书 路桥金清:精细化管控 为美丽城镇建设护航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