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温州苍南县美丽城镇办开展服务指导工作 护航美丽城镇建设

2022-03-11 10:48:2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杨盛煌

  浙江在线3月11日讯(通讯员 杨盛煌)近日,温州苍南县美丽城镇办赴钱库镇开展美丽城镇建设服务指导工作,对创建乡镇给予细致入微的现场指导。

image.jpeg  座谈会上,钱库镇汇报了美丽城镇建设创建进度、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县美丽城镇办对标《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操作手册(试行)》内容,逐条逐项核查参检乡镇(街道)各项指标的得分情况,帮助梳理重大扣分隐患,立足基层实际困难提出针对性的指导建议。

  苍南县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创建工作要领导高度重视,各科室相互紧密配合,同时定期召开工作推进会,不断总结创建经验,助力美镇工作推进;要读懂考核办法,细化考核指标,提前做好项目谋划工作和台账收集工作;要精心谋划考核路线,以点带面,充分展示镇域亮点特色,确保全方位推进创建工作,力争考核取得高分。

  为切实提高苍南的城市吸引力,增强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自豪感,苍南美丽城镇办与创建乡镇(街道)共同携手,推动美丽城镇建设这项民生工作落到实处,让发展成果惠及更广大市民群众。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永嘉3个乡镇入选2022年美丽城镇建设省级样板创建名单 聚焦“治理美”,塑造路桥蓬街美丽城镇新面貌 富阳新登镇:做好五篇文章 书写千年古城复兴答卷 美化地铁周边环境秩序 助力市容环境整治工作 南湖凤桥:建好用好文化阵地 打造百姓“精神乐园” 德清雷甸:活力“女神节” 健康迎亚运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