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德清康乾街道:迎“三八”妇女节 开展法律知识讲座

2022-03-08 13:10:4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董琴

  浙江在线3月8日讯(通讯员 董琴)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妇女的法律意识,提升妇女知法、懂法、用法的能力,积极营造关爱妇女的氛围。3月7日,德清康乾街道妇联联合康乾司法所、团委、总工会借“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共同开展妇女法律维权知识讲座。

image.png

  活动现场,邀请苏杭律师事务所卫律师为广大妇女同胞、平安志愿者等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并鼓励妇女要自尊、自信、自立、自强,提高自身的法律意识,维护妇女的合法权益。特别对家庭暴力、赡养义务等法律知识向辖区妇女们进行详细解释。

  通过本次讲座,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要多注意这方面的问题,学会用法律的武器维护自己的权利。同时提出希望能经常性组织开展这样的讲座,不断增强妇女的法律观念,提升法律知识及维权能力。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垃圾分类我参与 美丽场口迎亚运 南太湖开展“三八”女神节关爱女性主题活动 共建共营共享,打造未来社区的“闲林样板” 城乡供气一体化!“送气下乡”班车驶进安吉乡村 织里镇晟舍社区庆“三八”:凝聚巾帼力量,推动垃圾分类 德清新市:预防春季流感 提高健康素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