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余杭瓶窑镇:协调联动,携手开展水环境治理

2022-02-25 15:00: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立峰

  浙江在线2月25日讯(通讯员 徐立峰)为加强良渚港流域水环境的系统治理,进一步构建跨域管理联动机制,重点改善交接断面水质,近日,余杭区瓶窑镇、良渚街道和属地环保部门携手开展“坚持团结治水 构建和谐流域”为主体的流域共治活动。

image.png

  活动组对良渚港及各支流水质进行巡查,重点检查河段入河排污口、河道河面保洁和河岸卫生环境等情况。属地环保部门根据各支流分布,对河道水质进行布点采样,进一步分析河道水质情况,为属地镇街改善河道水质提供科学专业的数据支撑。

  在踏勘现场后,活动组召开流域共治座谈会,进一步落实整改巡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分享交流治水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做法,并对2022年流域水质治理深入探讨。

image.png

  下一步,瓶窑良渚两镇街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完善流域共治机制,拓宽流域共治思路,强化流域共治宣传发动,切实发挥流域共治成效。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富阳新登镇潘堰村:“环境”“疫情”两手抓 省风貌办赴丽水开展工作调研 迎亚运“公厕服务大提升”余杭黄湖镇在行动 余杭瓶窑镇:协调联动,携手开展水环境治理 德清新市:把好进口货物关,将疫情防控落实落细 南湖凤桥:春日里,邂逅一场文明“嘉年华”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