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钱塘区前进街道开展节后企业开工复产走访慰问,让产业美有速度也有温度

2022-02-23 17:28:0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苏军 王梦旦

  浙江在线2月23日讯(通讯员 苏军 王梦旦)为帮助企业有序顺利恢复生产,及时掌握节后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和经济运行态势,全力奋战首季“开门红”,春节长假后,钱塘区前进街道积极组织开展了辖区企业开工复产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组一行先后实地到往杭州前进科技有限公司、马科恩画材(杭州)有限公司、美通重机有限公司、浙江嘉航科技有限公司、优科豪马橡胶制品有限公司、顾家梅林家居企业、杭州统一有限公司、麦格纳光能汽车饰件系统(杭州)有限公司、延锋彼欧(杭州)汽车外饰系统有限公司、杭州新李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杭州至信汽车配件制造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交流。

  每到一处,走访组一行都深入生产车间、产品经营展示中心现场等地,综合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和新一年的发展规划,认真倾听其在生产、经营和建设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诉求,为企业排忧解难。并就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加强人员、物料安全防疫措施,进一步督促各企业做好安全生产管理等进行了座谈交流指导。

  加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是关系社会稳定和企业发展的关键。新年拜访密切了与各企业的联系,街道希望未来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在同频共振努力中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社会和企业同步平稳发展,也让“产业美”更有温度。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嵊州浦口街道:全力推进城镇教育资源均衡发展 苍南马站:改善基础设施 助力美镇发展 余杭区仓前街道:重大项目与护水两手抓 德清雷甸:扎实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庆元荷地镇:忠诚践行两山理论 夯实美丽城镇根基 全省乡村振兴十佳创新实践案例公布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