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嵊州浦口街道:全力推进城镇教育资源均衡发展

2022-02-23 15:05:1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佳涵

  浙江在线2月23日讯(通讯员 周佳涵)浦口街道位于绍兴嵊州经济开发区核心位置,是著名教育学家、人口学家马寅初先生的故乡,文化底蕴深厚,经济与文化发展潜力巨大。

image.png

  以建设美丽城镇为契机,浦口街道拟对马寅初小学实施改扩建工程,在现有校园南面征用新的土地,扩大教学规模,提升教学质量。

  马寅初小学校园文化建设以“坚持科学发展,构建和谐校园”为统领,不断深化课程改革,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和教师的专业成长,为学校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扩建前学校占地17347平方米,有校舍总建筑面积9533.83平方米,教职工65名,教学班28个,学生1210人。

  项目建成后,将使马寅初小学达到36个班级、1700师生的办学规模,解决了本地区小学教育资源不足的问题,减少浦口区域小学生上学困难的问题,促进构建更为公平的教育体系,为美丽城镇建设提供更为优质的教育保障服务。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苍南马站:改善基础设施 助力美镇发展 余杭区仓前街道:重大项目与护水两手抓 德清雷甸:扎实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庆元荷地镇:忠诚践行两山理论 夯实美丽城镇根基 全省乡村振兴十佳创新实践案例公布 强村富民,浙江打出四套组合拳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项目建成后,将使马寅初小学达到36个班级、1700师生的办学规模,减少浦口区域小学生上学困难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