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南湖凤桥:兴善老街夜景美

2021-12-25 15:15:0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邵建平

     浙江在线12月26日讯(通讯员 邵建平)近日,嘉兴市南湖区凤桥镇新民村兴善老街亮起灯彩,在静谧的夜色下,青砖灰瓦仿佛蒙上了一层薄薄的面纱,古韵与梦幻完美交融,温暖的灯光、黛色的天空、闪烁的水光,映衬着水乡人家。

image.jpeg

image.jpeg

  新民村地处凤桥镇西南部,古老的兴善寺集镇在今天的新民村还呈现着原有的肌理,兴善寺古集镇形成于南北朝梁天监二年距今已有1500多年的历史,可谓地古根深,历史悠久。如今依托良好的自然生态资源和兴善寺古集镇浓厚的历史文化氛围,打造集人文探寻、科普教育、文化体验、生态休闲、水果采摘和乡村度假于一体的乡村旅游景区。

image.jpeg

  近几年,新民村先后获得了"浙江省森林村庄'、"浙江省传统村落"、"第五批国家级传统村落"、"国家级森林村庄"、"嘉兴市优美庭院示范点"等荣誉。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迎战亚运再提速、再突破 杭州三墩互通改建工程先行通车段顺利通过中间交工验收 余杭黄湖镇持续发力提升环境品质 临平区塘栖镇:多方助力、形成合力,加装电梯暖人心 临平区塘栖镇:老楼装电梯 旧貌换新颜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