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临平区塘栖镇:多方助力、形成合力,加装电梯暖人心

2021-12-11 15:50:3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俞忠群

  浙江在线12月11日讯(通讯员 俞忠群)随着人口年龄的增长,越来越多的社区居民感觉每天爬楼梯力不从心,加装电梯成为了当下老百姓极为迫切的需求之一。临平区塘栖镇阳光一百嘉园小区共有多层住宅8幢,总套数166套,社区在塘栖镇政府的指导下,于2020年4月率先完成3台既有住宅电梯集中交付,随后在2021年陆续完成4台电梯的交付,目前已进入完工阶段等待验收的电梯有1台。

image.jpeg

  阳光一百加梯实图

  广济路社区充分发挥以业主为主体,政府扶持,社区主导,开展小区内的加装电梯工作,在加装电梯中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建立由社区、党员、居民等组成的“加梯临时党组织”,吸纳小区物业、业委会、施工单位、律师、居民代表和社会组织等多方力量,统筹协调、链接资源、积聚力量、解疑释惑、化解矛盾;在楼道内逐个挖掘和寻找热心人员和党员,作为加梯工作的业主代表,组织协调、成立加梯小组;通过业主代表先易后难与各单元住户协商沟通,碰到疑点难点问题时由塘栖镇政府及社区上门或者召开协调会的方式进行协商。

  接下来,广济路社区一定会把握机会,借助靓城行动、美丽城镇等工作开展,争取把加装电梯工作越做越好,努力将加装电梯由“个别化”做到“产量化”,从而真正做到造福百姓,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满意感和获得感。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临平区塘栖镇:老楼装电梯 旧貌换新颜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