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镇长直播代言 千年古镇楼塔展开美丽面纱

2020-05-22 16:01:4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兴江 王静怡

162A6234.JPG

162A6334.JPG

  浙江在线5月22日讯(通讯员 王兴江 王静怡)今天上午,遇见美丽萧山·1079主播带你游活动启动仪式暨千年文旅古镇楼塔旅游推荐会在楼塔古镇拉开帷幕,千年时光的面纱一一揭开。

  楼塔作为萧山南大门,是美丽萧山“有大美、向至美、臻和美”的一个缩影,拥有国家级非遗楼塔细十番,书法,8项区级非遗等文化财富,是全国小城镇建设成果的重要展示地、萧山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实践地,涵养了独特的韵味,是城市人心中的诗和远方。

  活动当天,楼塔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大林通过直播平台,向网友推介楼塔的古镇古建、文化艺术、美景美食,并现场向网友及游客推荐展示了“楼塔有礼”系列文旅产品,包括传统零食干

  菜、笋干,特色工艺折扇、闻香杯,还有该镇独家研发的百药山润喉丁等。王大林表示楼塔将推出春季健康游、夏季舒适游、秋季休闲游、冬季欢乐游等四季旅游项目,把打造为宜居、宜游、宜文、宜养、宜商的集中医康养、文化创意、山乡度假于一体的浙江省旅游风情小镇和国家级旅游景区,欢迎广大群众前来参观游玩。

162A6419.JPG

  下阶段,楼塔将继续坚定不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三线三路”为方向,建设曼妙音乐小镇,打造古镇精品旅游线;建设中医药香古镇,打造康养特色旅游线;建设诗路文化古镇,打造乡村风情旅游线等,锃亮千年文旅古镇风情。不断凝聚乡贤之力,讲好古镇故事,建好主题展馆,扶持文旅业态,丰富游客体验,打响千年文旅古镇品牌。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生物多样性保护看浙江 5·22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主题活动上这样倡议 小城镇将有“美丽指数” 浙江省发布全国首个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 #最美小镇街访#好朋友来嘉善大云玩,你会带他去哪里? 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钟埭街道)以城镇配套建设反哺工业发展 听蚕宝宝结茧的声音!农耕研学带孩子们探寻蚕桑文化的奥秘 线上推介路线+直播带货 德清钟管镇举办了一场“云上”文旅节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今天上午,遇见美丽萧山·1079主播带你游活动启动仪式暨千年文旅古镇楼塔旅游推荐会在楼塔古镇拉开帷幕,千年时光的面纱一一揭开。下阶段,楼塔将继续坚定不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三线三路为方向,建设曼妙音乐小镇,打造古镇精品旅游线。建设诗路文化古镇,打造乡村风情旅游线等,锃亮千年文旅古镇风情。不断凝聚乡贤之力,讲好古镇故事,建好主题展馆,扶持文旅业态,丰富游客体验,打响千年文旅古镇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