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最美小镇街访#好朋友来嘉善大云玩,你会带他去哪里?

2020-05-21 21:30:41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陈婷 视频编辑 张鑫

  浙江在线5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婷 视频编辑 张鑫)在探索如何将生态优势转变为经济效益这个问题上,嘉兴市嘉善县大云镇走出了一条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目前,嘉善县大云镇拥有多个3A级景区村庄,如碧云花园、巧克力小镇、云澜湾温泉,以及拖鞋浜公园,为居民打造美好城镇生活的体验新地点。

  如果有朋友去大云镇游玩,当地百姓最推荐的是哪些地方?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钟埭街道)以城镇配套建设反哺工业发展 听蚕宝宝结茧的声音!农耕研学带孩子们探寻蚕桑文化的奥秘 线上推介路线+直播带货 德清钟管镇举办了一场“云上”文旅节 “2020杭州特色产品伴手礼”评选结果出炉,赶紧带回家吧! 易腐垃圾不出村!喂鸡、还田、沤花肥......建德航头彭家村有一套 余杭仓前街道:全域治理“百日攻坚” 加速美丽城镇创建能级提升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在探索如何将生态优势转变为经济效益这个问题上,嘉兴市嘉善县大云镇走出了一条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可持续发展之路。如果有朋友去大云镇游玩,当地百姓最推荐的是哪些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