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绍兴越城区亮出美丽城镇“她力量” 为乡村旅游增色

2020-05-12 09:07:1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龚淼杰 马莉

  浙江在线5月12日讯(通讯员 龚淼杰 马莉)凝聚巾帼力量,增色美丽家园。在浙江全省上下谱写“美丽城镇”新篇章之时,绍兴越城区亮出“她力量”,为乡村旅游锦上添花。

微信图片_20200511172351.jpg

  聚焦“她家园”打造美丽庭院新风景。越城区深入开展美丽城镇建设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发动广大家庭和妇女参与美丽庭院建设工作,发挥巾帼志愿者的带动辐射作用。目前全区已打造美丽庭院21307户,今年还将持续打造7000户,并开展线上庭院展示竞赛,将美丽庭院打造成为乡村旅游线上的璀璨明珠。

微信图片_20200511172413.jpg

  聚焦“她经济”塑造巾帼旅游新路线。发挥广大妇女群众在全域旅游工作中的独特作用,挖掘古城范围内餐饮、文创、民宿等行业女性创业者。动员农村闲置女性劳动力,积极投身农家乐等创业项目,参与打造上旺红色旅游、诸葛仙山健康养生旅游、抹茶生态旅游等多条乡村旅游线路,以巾帼力量助力文旅产业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511172402.jpg

  聚焦“她直播”开启乡村旅游新玩法。在五大平台启动“越姐姐邀您游古城”线上系列直播,首站走入马山街道尚巷村,以巾帼志愿者担任主播,推介当地的师爷文化、樱桃采摘等特色项目,多角度呈现乡村旅游的美景、美食、美文,提升越城乡村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绍兴越城区亮出美丽城镇“她力量” 为乡村旅游增色 3省45县入围县域经济百强榜单 长三角县域经济发展有哪些特点? 镇长电商直播带货 今年杭州塘栖枇杷节“秀”得有底气 皮薄、汁多、个头大 正宗的塘栖枇杷开吃啦! 天使归来 爱满人间 抗疫“白衣天使”在千岛湖补办了一场空中婚礼 蚕文化成为独特旅游IP 浙江这个千年古镇用小蚕蛹衍生大产业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凝聚巾帼力量,增色美丽家园。在浙江全省上下谱写美丽城镇新篇章之时,绍兴越城区亮出她力量,为乡村旅游锦上添花。动员农村闲置女性劳动力,积极投身农家乐等创业项目,参与打造上旺红色旅游、诸葛仙山健康养生旅游、抹茶生态旅游等多条乡村旅游线路,以巾帼力量助力文旅产业发展。在五大平台启动越姐姐邀您游古城线上系列直播,首站走入马山街道尚巷村,以巾帼志愿者担任主播,推介当地的师爷文化、樱桃采摘等特色项目,多角度呈现乡村旅游的美景、美食、美文,提升越城乡村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