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职场人!如何在办公室里做好垃圾分类?

2020-04-07 14:24:59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徐光 通讯员 沈逸柔 苏军 汪何幸运

  浙江在线4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徐光 通讯员 沈逸柔 苏军 汪何幸运)自去年8月杭州市全面推广垃圾分类以来,杭州钱塘新区前进街道多途径掀起垃圾分类“新时尚”,部分小区的投放准确率从原来的不到20%已上升到92%。

  近日,街道面向辖区内的企业、工厂推出《垃圾分类——办公室篇》短视频,对办公室内常见的垃圾分类,小到订书针、文案、图纸的分类,大到KT版的分类方式都一一做了讲解。

  (视频来源:杭州钱塘新区前进街道)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66个乡镇上榜2020年度浙江美丽城镇建设优秀行动方案 绍兴越城区亮出美丽城镇“她力量” 为乡村旅游增色 3省45县入围县域经济百强榜单 长三角县域经济发展有哪些特点? 镇长电商直播带货 今年杭州塘栖枇杷节“秀”得有底气 皮薄、汁多、个头大 正宗的塘栖枇杷开吃啦! 天使归来 爱满人间 抗疫“白衣天使”在千岛湖补办了一场空中婚礼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自去年8月杭州市全面推广垃圾分类以来,杭州钱塘新区前进街道多途径掀起垃圾分类新时尚,部分小区的投放准确率从原来的不到20%已上升到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