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秋意浓万人徒步迎亚运 捐爱心万里送暖表真情

2019-11-16 17:29:3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笑笑

  浙江在线11月16日讯(通讯员 徐笑笑)11月16日,2019年杭州第三届万人徒步穿越三江两岸西湖区站活动,在双浦镇灵山风情小镇区域顺利召开。趁此机会,双浦镇团委、镇妇联、镇总工会积极开展了“爱心送镇远、助学励志班”爱心捐款活动。

01.jpg

  西湖励志班是杭州西湖区镇远扶贫领导小组的教育扶贫项目。“扶贫先扶智”,想要长期有效地扶贫,教育扶贫是最好的途径。2019年8月28日,西湖励志班正式成立,目前班内共44位品学兼优的学生,他们大部分来自镇远县各乡镇贫困家庭。这些家庭往往没有稳定的收入,有的遭遇了天灾人祸,有的是残疾户,有的是单亲家庭……为了求学,有一半以上的同学都是租房或者在亲戚家住。对于这些贫困家庭而言,“西湖励志班”的成立无疑是温暖的春雨。

02.jpg

  “同一个世界 同一个梦想”,本次捐款活动得到在场选手们的大力支持,短短一小时就获得了2620元捐款。下一步,镇团委、镇妇联将会将这笔款项电汇到镇远扶贫领导小组专户,用于为励志班的学生送去冬日温暖。

03.jpg

  接下来,双浦镇还将继续加强与镇远的沟通联系,全力服务好支援工作,以争取更多的援助机会,为镇远县脱贫攻坚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秋意浓万人徒步迎亚运 捐爱心万里送暖表真情 细品古韵今味 建德小城镇之旅给外国友人带去惊喜 转塘街道:社区百家宴 品出舌尖上的邻里情 黄岩启动24座市政桥梁维修加固工程筑牢桥梁安全防线 打通村务卡“移动支付”渠道 湖州建设“清廉乡村” “十佳魅力线路体验”13日走进建德 寻找藏在小城镇里的美丽与惊喜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