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副省长、台州市委书记陈奕君调研美丽城镇建设工作

2019-10-15 10:41:5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蒋学成

微信图片_20191015092606.jpg

  浙江在线10月1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蒋学成)10月14日,副省长、台州市委书记陈奕君调研美丽城镇建设工作,副市长林先华等陪同调研。陈奕君先后来到路桥区横街镇,温岭市泽国镇、大溪镇,玉环市清港镇、楚门镇,了解环境综合整治、公共文化服务、产业园建设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191015092601.jpg

  “最近肉价涨幅怎么样?销售有没有受影响?”在横街菜市场调研时,陈奕君停留在猪肉商铺前。店主回答道,最近猪肉价格上涨明显,销量也跌了不少,以前一天能卖400斤,现在一天200斤都不到。陈奕君说,猪肉价格出现上涨,有市场的因素,政府会多措并举,保障好猪肉供应和价格稳定。

  调研中,当地群众纷纷围拢过来,反映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以来发生的喜人变化,陈奕君听了十分高兴。她说,正是有了广大群众的关心、理解和支持,才有了城镇面貌的巨大改观。“美丽”是一篇大文章,要进一步续写好,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陈奕君要求建设美丽城镇,是对人民群众美好生活向往的积极回应,是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奋斗目标。要按照省里提出的环境美、生活美、产业美、人文美、治理美“五美”要求,把美丽城镇建设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具体举措,深入调研、查找差距、抓好整改,以美丽城镇建设成果来检验主题教育成效,高水平打造“五美与共”的台州样板。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加强领导,认真组织实施,细化政策举措,对标对表、主动作为,推动台州美丽城镇建设走在前列。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小镇夜经济、品牌户外运动......莫干山旅游业态更丰富 衢江万洋众创城10个工作日完成落地审批 德清新市:不忘分类初心 推动垃圾分类高质量 龙坞集镇的免费名家艺术展,你来不来? 垃圾分类展示活动现身中国塑交会 西湖区转塘街道推出首家自助图书馆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