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余杭瓶窑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今晚举行

2019-09-30 21:29:59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黄玉环 王铮铮 通讯员 王毅

微信图片_20190930212644.jpg

舞蹈《传承》展示余杭滚灯

  浙江在线9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黄玉环 王铮铮 通讯员 王毅)金秋送爽、秋桂飘香。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表达8万瓶窑儿女火热的感恩之情,瓶窑镇“盛世中国、荣耀华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瓶窑苕溪艺术团成立20周年文艺晚会于今晚在瓶窑中学举行。

微信图片_20190930212813.jpg

快板《“三个全域”只为民》

  今年是余杭全力融入长三角桥堡的起始之年,是瓶窑全力推进“四城建设”的重要之年,也是后申遗时代瓶窑加快融合发展的历史性契机。

  文艺晚会现场,节目精彩纷呈、掌声此起彼伏。舞蹈《传承》表演的余杭滚灯,作为非物质文化遗产,表达了一代代瓶窑人、余杭人坚守初心、传承使命的伟大担当。村歌联唱,唱出了家乡美丽乡村别具一格的不同魅力。音乐快板《“三个全域”只为民》展示了全域治理、全域美丽、全域创新的目标和愿景,唱出了垃圾不落地、最多跑一次的种种为民事迹。

微信图片_20190930212840.jpg

现场满座

  手中挥动的五星红旗,是瓶窑儿女对祖国的炙热深情;歌曲展示的魅力使命,是瓶窑儿女砥砺向前的决心和毅力。70载,风雨兼程,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新时代,步履坚定,奔向美好义不容辞。

编辑:石潇俊

城镇原创

余杭瓶窑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今晚举行 稻花飘香漫山翠 杭州灵山风情小镇今天开镇 钱塘新区前进街道:多彩前进人 弄潮向前进 探秘大国粮仓---智能科技让储粮更安全 西湖区美丽城镇建设带动茶产业文化蓬勃发展 未来可期 前进街道举行“钱塘永向前”群众性合唱展演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