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杭州建德航空小镇不断深化“党建红·航空蓝”品牌

2022-04-20 14:02: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童燕

  浙江在线4月20日讯(通讯员 童燕)钱塘潮涌,莲花盛开。为守好红色根脉,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紧紧围绕建德市十五次党代会提出“围绕全力推动共同富裕、全面建设‘宜居建德’的奋斗总目标,不断深化“党建红·航空蓝”品牌,重点围绕“共富”主旋律,助力全面落实“红色根脉强基工程”,全力在大考大赛中推动各项事业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

  红色根脉打卡地 锐意布局新赛道

  建德航空小镇作为全市唯一一家单位入选全省“红色根脉打卡地”,以看乡村振兴共富示范带、特色航空主题体验,“党建红·航空蓝”党建品牌融合为亮点,开展“迎亚运 奔共富”嘉年华活动,推出5条“红色根脉打卡线路”,打造具有航空特色的骑游风情线。以“宿建德江 逐蓝天梦”主题,开展“建德航空小镇带你飞”短视频大赛,与天目新闻合作,将省级短视频创作基地落户小镇,邀请全国拍友打卡小镇,用短视频记录共富故事,同时,通过亚运景观布置和氛围营造,打造“亚运标准”的最优环境。

  通航人才振翅飞 壮志凌云谋共富

  开发区(航空小镇)党工委借势亚运、借力亚运,展示建德航空小镇的发展变化,推进建德航空小镇作为杭州市“亚运人文体验点”的提升改造和宣传推广,开展了高质量团队建设、气排球比赛等一系列活力四射、多姿多彩的全民运动,如在“建德航空小镇”微信公众号上开设“达人炫技·助力亚运”专题栏目,展示民间高手的运动人生、集体运功的快乐时光、小众体育的非常体验。汽车漂移达人钱小花、高空跳伞专业教练赵群、浙江省航模队队员等都进行了技能展示。邀请入驻航空小镇的通航人才,倾情本色出演的建德市首个通航人才宣传片《筑梦蓝天 航向未来》,首发学习强国全国平台,向社会大众展示了建德通航人才的风采。

  党建引领赋动能 基层治理新绩效

  开发区(航空小镇)党工委发挥党员干部战斗堡垒作用,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态环保三条底线。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对园区重点企业物流车辆开展驻点值守防疫巡查督导,入企指导物流车辆防疫,确保所有重点地区来车闭环管理,为奉献亚运加油助力。从今年3月开始,浙江省公安警务航空队在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开展驻训,进行双机编队、山头山谷飞行、索降等课目训练,提升警航实战能力,为杭州亚运会安保工作提供空中力量。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德清雷甸:“垃圾分类积分”兑出新动力 德清新市镇开展“第一响应人”培训 查漏补缺,督查先行,丽水市美镇办开展督查工作 扬清廉之风 做清廉青年 ——浙商食品开展青年员工廉洁教育活动 德清武康街道:垃圾分类,假日不停歇 绍兴新昌:部署垃圾分类工作内容 完善垃圾分类工作体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