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全民护水 西湖区古荡街道多措并举推进“五水共治”

2022-03-01 17:31:1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袁金辉 范璐璐

  浙江在线3月1日讯(通讯员 袁金辉 范璐璐)近日,西湖区古荡街道结合“美丽杭州”创建暨“‘迎亚运’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工作,开展“绿色亚运”全民护水主题活动。

  古东社区新成立了两支志愿者队伍,一支由巡河志愿者以及党员骨干组成的“绿色亚运护水组”;一支由居民群众、物业、社区共同组成的“绿色亚运整治组”。

  “每周进行一次巡查行动,对于发现偷排、水质变差以及周边环境卫生等问题立即处理。”社区相关负责人说。

  而道华星社区组织志愿服务队、党员代表、巾帼志愿者,通过河道清理及发放宣传册等多项举措,推进五水共治宣传工作。

  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宣传,可以提高群众对“五水共治”工作的认知度、参与度、支持度,而志愿者们的实际行动,更能消除卫生死角。街道将进一步将“五水共治”落到实处,让群众更具幸福感与获得感。

image.png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富阳新登镇潘堰村:“环境”“疫情”两手抓 省风貌办赴丽水开展工作调研 迎亚运“公厕服务大提升”余杭黄湖镇在行动 余杭瓶窑镇:协调联动,携手开展水环境治理 德清新市:把好进口货物关,将疫情防控落实落细 南湖凤桥:春日里,邂逅一场文明“嘉年华”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