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嵊州长乐镇: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 全力打造“嵊西重镇”

2022-02-16 17:03:2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闾高桥

  浙江在线2月16日讯(通讯员 闾高桥)近日,绍兴嵊州长乐镇明确提出了要完善跨区域交通路网,建成运行金甬铁路,推动绍兴市域铁路嵊州段、嵊州至宁波城际铁路、甬绍金高铁、奉化至桐庐公路、诸嵊高速、甬金高速扩容等项目落地建设,加快形成“306090 长三角通勤网”。作为嵊州的“西大门”,长乐镇将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开新局见实效。

  长期以来,长乐镇坚持深耕基础,转型升级,深入贯彻落实“腾笼换鸟、凤凰涅槃”的工业发展之路 ,加快实现电机、家具、生物医药等主导产业区块化、集群式发展。坚持数字赋能,创新引领,围绕电机、生物医药等产业关键技术为企业提供靶向服务,统筹抓好数字政府、数字社会、数字法治等工作,打造更加便捷、智能、高效和有温度的立体政务服务体系。

  同时,镇里坚持补短提升,内外兼修,发挥“四港联动”优势,保障金甬铁路、527国道等省、市重大交通项目建设,实现更高水平“外联”开放。坚持城乡融合,聚力共富,实施“东工、南商、北居、西游”空间战略,推动要素联动、优势互补,以美丽城镇建设为抓手,迭代升级“五星 3A”,按照未来社区理念,高标准打造乡村振兴先行村。坚持守正创新,共享共治,推进“县乡一体、条抓块统”整体智治改革,迭代升级“一中心四平台一网格”,提升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未来,长乐镇将进一步蓄积向高质量发展质变跃升的强大势能,进一步增强干部群众人和心齐、风正劲足的厚重底气,全力打造“嵊西重镇”,为嵊州谱写现代化网络型山水城市建设新篇章贡献长乐力量。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绍兴越城区多点发力 答好“美丽答卷” 南湖凤桥:兴善老街夜景美 迎战亚运再提速、再突破 杭州三墩互通改建工程先行通车段顺利通过中间交工验收 余杭黄湖镇持续发力提升环境品质 临平区塘栖镇:多方助力、形成合力,加装电梯暖人心 临平区塘栖镇:老楼装电梯 旧貌换新颜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