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汇聚爱的海洋,南湖凤桥镇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2022-02-14 21:18:2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万佳俊

  浙江在线2月14日讯(通讯员 万佳俊)近日,南湖凤桥镇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第一封装满爱心的“红包”被投进了捐款箱,这份爱心将会和随后汇聚而来的善款一起,被送往南湖区慈善总会,化成照亮困难家庭里的一盏明灯。

  “机关每位干部都参与其中,不论多少,都是为建设更好的凤桥而做的一些小贡献。”负责本次“一日捐”活动的凤桥镇社会事务办工作人员表示,而这份爱心凤桥镇已经连续多年传递。

image.png

  据了解,本次“一日捐”共募集善款16600元,并已被提交至南湖区慈善总会,由慈善总会统一安排,切实转化为困难家庭及群众对生活的幸福感,提升小城市的温暖度。

  接下来,凤桥镇还将在辖区内持续开展慈善献爱心活动。“让今天开展的活动成为点燃虎年温暖的第一根火柴,吸引更多想要为社会发展和困难人群提供帮助的人参与其中。”该负责人表示。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绍兴越城区多点发力 答好“美丽答卷” 南湖凤桥:兴善老街夜景美 迎战亚运再提速、再突破 杭州三墩互通改建工程先行通车段顺利通过中间交工验收 余杭黄湖镇持续发力提升环境品质 临平区塘栖镇:多方助力、形成合力,加装电梯暖人心 临平区塘栖镇:老楼装电梯 旧貌换新颜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