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泰康首批高级健康财富规划师(HWP)获得认证资格

2022-01-30 22:31:5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彭燕飞

  浙江在线1月30日讯(通讯员 彭燕飞)近日,泰康首批高级健康财富规划师(HWP)诞生,43人通过学习、考试、答辩获得认证资格,标志着认证HWP体系化、专业化队伍培养取得新的成果。

  健康财富规划师是“长寿时代泰康方案”商业模式下诞生的全新职业,是泰康对中国大健康事业的独特贡献。HWP培训秉持长期主义精神,聚焦泰康大健康战略,紧扣幸福有约产品,改变传统销售队伍的知识结构和核心技能,将传统的短期培训升级为“终身学习、终身培养、终身职业”的长期教育模式,让业务人员具备为客户进行全生命周期健康和财富规划的能力,为“长寿时代,泰康方案”落地起到全面的人才赋能作用。

  新职业的背后需要培养体系和职业路径作支撑。认证HWP是泰康HWP职业培养体系关键一环,是由泰康与武汉大学联手打造的行业资质认证,也是中国保险业唯一面向大健康产业的高端培训体系。其对标国内外权威执业资质认证,致力形成一整套权威性、标准化的资格认证和级别认证体系,将HWP打造成社会公认的高端职业。四级认证体系下,健康财富规划师(初级)、高级健康财富规划师、资深健康财富规划师、健康财富规划专家层层递进,让认证HWP的职业内涵越来越清晰、职业体系越来越完整、职业前景越来越广阔。

  目前,认证HWP已培养学员近9000人,考取并持证7400余人,持证HWP累计贡献幸福有约超11000件。随着业务贡献逐年增长,认证HWP已成为泰康销售队伍的中流砥柱。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绍兴越城区多点发力 答好“美丽答卷” 南湖凤桥:兴善老街夜景美 迎战亚运再提速、再突破 杭州三墩互通改建工程先行通车段顺利通过中间交工验收 余杭黄湖镇持续发力提升环境品质 临平区塘栖镇:多方助力、形成合力,加装电梯暖人心 临平区塘栖镇:老楼装电梯 旧貌换新颜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