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100%完成签约 绍兴新昌七星街道高质量高效率开展拆改工作

2022-01-28 16:35:0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黄婉晶

  浙江在线1月28日讯(通讯员 黄婉晶)近日,随着最后一户搬迁户在协议书上签字,浙江省绍兴市新昌县七星街道2021年二期拆改工作100%完成签约。

  据了解,七星街道二期拆改涉及葫芦岙村房屋搬迁、馒头山村房屋搬迁、毛毯厂区块企业退二进三等3个子项目,共涉及住户256户、企业1家,建筑面积约7.7万平方米。自2021年11月23日七星街道第二期拆改工作动员会议召开以来,18个工作组、200余名工作人员克服多重困难,全面深入掌握拆改政策,与村民耐心细致沟通,为促成顺利签约打下良好基础。

  下一步,七星街道将继续高质量高效率开展腾空验收、房屋拆除等环节工作,在规定时间内实现“三个100%”,一鼓作气完成任务。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绍兴越城区多点发力 答好“美丽答卷” 南湖凤桥:兴善老街夜景美 迎战亚运再提速、再突破 杭州三墩互通改建工程先行通车段顺利通过中间交工验收 余杭黄湖镇持续发力提升环境品质 临平区塘栖镇:多方助力、形成合力,加装电梯暖人心 临平区塘栖镇:老楼装电梯 旧貌换新颜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