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钱塘区下沙街道:共享亚运营造全民氛围

2022-01-20 18:50:4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林蔚 刘冰

  浙江在线1月20日讯(通讯员 李林蔚 刘冰)1月20日上午,“活力钱塘共享亚运”亚运观赛空间体验活动在钱塘区下沙街道文化中心广场举办。本次活动是钱塘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下沙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在“钱塘有爱暖冬同行”迎新春主题背景下共同开启,以轻松快乐的形式和丰富多彩的趣味环节,营造出全民参与、支持亚运的浓厚氛围,为钱塘暖冬行动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

  活动开场,随着亚运舞曲《等你来》的音乐响起,来自柠檬社区柠之彩舞蹈队的阿姨们身着统一服装,踏着节奏热情舞动,迅速燃爆现场。她们用健康活泼的舞姿,展示下沙街道全民健身的精神面貌,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活动中,下沙党群服务中心还为居民们准备了各式各样的等亚运体育项目体验:单手颠乒乓球、足球避障跑、桌面保龄球、趣味射箭,应有尽有,这些充满趣味项目,让居民们体验运动快乐、竞赛乐趣的同时,能够积极关心亚运、参与亚运、服务亚运,助力形成全民亚运的浓厚氛围,为杭州建设“一城”“一窗”贡献力量。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也为居民们带来了盘扣编织、亚运徽章制作、糖葫芦DIY等手工制作体验项目。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2022年下沙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迎亚运的首场文化活动,后续街道将继续利用好亚运观赛空间场地,组织策划更多精品的文化活动,带动更多人关注亚运、参与亚运、支持亚运,让亚运浪潮一浪高过一浪。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绍兴越城区多点发力 答好“美丽答卷” 南湖凤桥:兴善老街夜景美 迎战亚运再提速、再突破 杭州三墩互通改建工程先行通车段顺利通过中间交工验收 余杭黄湖镇持续发力提升环境品质 临平区塘栖镇:多方助力、形成合力,加装电梯暖人心 临平区塘栖镇:老楼装电梯 旧貌换新颜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