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让群众更具幸福感 西湖区古荡街道开展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2022-01-17 21:44:3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糜杰

  浙江在线1月17日讯(通讯员 糜杰)西湖区古荡街道结合“美丽杭州”创建暨“迎亚运 城乡环境大整治,城乡面貌大提升”工作,开展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据了解,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包括污水管网、道路、侧石、铺装、自行车位、绿化等部位改造以及加装电梯。

  在嘉禾花苑,改造过程中坚持落实未来社区“人本化、生态化、数字化”要求,因地制宜在老旧小区改造中融入更多未来教育、健康、邻里、治理等场景,将老旧小区建成共同富裕城市范例的鲜活样板。

  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老旧小区改造关乎民生福祉,实施老旧小区改造是顺应居民美好生活向往的民心工程,让群众更具获得感与幸福感。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绍兴越城区多点发力 答好“美丽答卷” 南湖凤桥:兴善老街夜景美 迎战亚运再提速、再突破 杭州三墩互通改建工程先行通车段顺利通过中间交工验收 余杭黄湖镇持续发力提升环境品质 临平区塘栖镇:多方助力、形成合力,加装电梯暖人心 临平区塘栖镇:老楼装电梯 旧貌换新颜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