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南湖凤桥镇开展年前“年货”市场专项检查

2022-01-17 15:34:4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卢陈飞

  浙江在线1月17日讯(通讯员 卢陈飞)为确保南湖凤桥镇春节期间食品安全,为传统节日提供一个有保障的“肉蛋奶”菜篮子。近日,凤桥市场监管分局以节前食品安全检查为契机,对辖区内食品经营单位开展了2022年以来的首次“年货”市场专项检查。

image.jpeg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农贸市场、生活超市、食品商店、糕点作坊等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场所),围绕春节期间热销的米面粮油、生鲜食品、炒货、鲜猪肉及肉制品、烘焙食品、酒水饮料等重点品种,仔细对食品生产经营主体资格、从业人员健康状况、生产经营环境卫生状况、食品贮存条件、食品采购情况、食品进货台帐、食品包装标识等情况进行逐一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经营者立即整改。

  此次检查共出动检查人员20余人次,检查食品经营单位25余家。在检查中,执法人员还向广大生产经营户和消费者宣传《食品安全法》《农产品质量安全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法规,教育经营户依法经营,引导广大群众增强食品安全意识。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绍兴越城区多点发力 答好“美丽答卷” 南湖凤桥:兴善老街夜景美 迎战亚运再提速、再突破 杭州三墩互通改建工程先行通车段顺利通过中间交工验收 余杭黄湖镇持续发力提升环境品质 临平区塘栖镇:多方助力、形成合力,加装电梯暖人心 临平区塘栖镇:老楼装电梯 旧貌换新颜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