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富阳大源镇:断头路“变身”风景线

2022-01-17 15:31:4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敏峰

  浙江在线1月17日讯(通讯员 张敏峰)今年以来,富阳区大源镇大源村全面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村庄面貌实现了华丽转身,村内篮球场、口袋公园等设施逐步完工投入使用,村民不由感叹拥有了“开窗见绿、开门见景”的幸福感。

  孙家浦横穿大源村潘塘自然村,环浦沿线垃圾乱堆乱倒现象非常突出,多年来一直都是村民避之不及的脏乱差区块。今年以来,大源镇积极开展“昼访夜谈”,邀请富春湾集团深入村社走访调研,将孙家浦170米游步道列入民生项目。仅仅两个多月时间,原本人人避而远之的孙家浦边成了饭后散步的香饽饽,从前的断头路、垃圾堆,摇身一变连成了环浦风景线。

image.jpeg

  据悉,今年以来,大源镇全力开展“美丽杭州”创建工作,聚焦环境卫生整治,组织开展8次全镇域环境比武,力求推动各村环境卫生面貌;聚焦美丽乡村创建,全面推进11个村新时代美丽乡村,打造大源特色风光美丽乡村;聚焦回应民生期盼,认真细致做好民生工程,积极解民忧纾民困,将工作落到民生实事上去,重质重效推进“美丽杭州”创建工作。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绍兴越城区多点发力 答好“美丽答卷” 南湖凤桥:兴善老街夜景美 迎战亚运再提速、再突破 杭州三墩互通改建工程先行通车段顺利通过中间交工验收 余杭黄湖镇持续发力提升环境品质 临平区塘栖镇:多方助力、形成合力,加装电梯暖人心 临平区塘栖镇:老楼装电梯 旧貌换新颜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