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西湖区古荡街道开展“迎亚运”绿化修复行动

2022-01-14 17:35:5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郑盼聪

  浙江在线1月14日讯(通讯员 郑盼聪)为推进绿化环境提升工作,迎接2022年亚运赛事,西湖区古荡街道结合“美丽杭州”创建暨“迎亚运 城乡环境大整治,城乡面貌大提升”工作,开展“迎亚运”绿化修复行动。

  据了解,以莲花商圈楼宇社区为例,发现并修复辖区内缺失绿化面积超500方,补种绿植超100株,涵盖辖区莲花商务中心、西溪新座、浙大科技园、浙商创投、浙商财富中心等15个园区。

  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组建“绿化缺失搜寻小队”,寻找发现缺失的绿化点位,自主开展绿化补种、绿化修复工作并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继续推动社区环境品质提升。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绍兴越城区多点发力 答好“美丽答卷” 南湖凤桥:兴善老街夜景美 迎战亚运再提速、再突破 杭州三墩互通改建工程先行通车段顺利通过中间交工验收 余杭黄湖镇持续发力提升环境品质 临平区塘栖镇:多方助力、形成合力,加装电梯暖人心 临平区塘栖镇:老楼装电梯 旧貌换新颜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