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余杭区仓前街道着力打造美丽街区

2022-01-13 21:42:0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月13日讯 仓兴街是仓前较为古老的一条街,自街面整体改造后呈现新美丽城镇的景象,从美食到生活用品,从医药到鲜花果蔬一应俱全,依托梦想小镇建设,仓兴街日益呈现出欣欣向荣的气象,但也随之产生一系列问题,仓兴街停车位少,有时游客或原住民为了便利而在路边临时停车,加剧了道路拥堵和危险因素。仓兴街南面紧邻梦想小镇景区,居住条件改善但仍存在乱堆乱放的情况,影响街区整体风貌。

  为此,街道结合“美丽杭州”创建暨“‘迎亚运’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长效管理工作,组织保洁员在加大对主要路段机械化清洗作业的同时,进一步加强精细化作业,以机械为主,人工为辅,增加冲洗道路频次,同时安排吸尘车、清扫车对仓兴街进行常态化保洁,保持路面干净卫生;组织志愿者、物业等力量对仓兴街南面农户乱堆乱放情况进行劝导和协助整理,结合全民清洁日、固定党日和日常活动落实长效治理;多次组织城管、交通工作站、网格中队进行联合执法,对违停车辆进行劝离,截至目前,共计出动400余人,清理垃圾大件杂物1.5吨,清理油渍32处,清理积泥87处,清洗城市家具1275处,查处违停70余起。

  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经过多次集中整治,街区的面貌已经焕然一新,下一步,街道将以“席地而坐、一尘不染、一马平川”的最高标准执行,以推进“美丽街区”建设为抓手,将仓兴街全力打造成整洁有序的高品质新街貌。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绍兴越城区多点发力 答好“美丽答卷” 南湖凤桥:兴善老街夜景美 迎战亚运再提速、再突破 杭州三墩互通改建工程先行通车段顺利通过中间交工验收 余杭黄湖镇持续发力提升环境品质 临平区塘栖镇:多方助力、形成合力,加装电梯暖人心 临平区塘栖镇:老楼装电梯 旧貌换新颜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