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顺应区划调整 践行普惠责任 浦发银行杭州拱墅支行揭牌开业

2021-12-31 19:06:3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2月31日讯 12月31日上午,浦发银行杭州拱墅支行举行开业揭牌仪式。

  2021年杭州市部分行政区划优化调整方案落地,原下城区、原拱墅区强强联合,携手成为新的拱墅区。本次浦发银行杭州拱墅支行开业,既是浦发银行杭州分行贯彻落实总行“做大做强长三角”战略,服务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重要举措,也是该行主动适应杭州城市发展新格局、提升金融服务能力的重大行动。

  浦发银行杭州分行自成立以来,始终以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实体经济、贡献社会为己任,扎根浙江,大力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助力浙江区域特色经济。今年以来,该行聚焦“打造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先行示范行”定位和使命,着力强化区域内金融服务网点建设布局。就在不久前,浦发银行杭州九堡支行、江河汇支行相继成立,截至2021年底,浦发银行杭州分行在杭城的一级支行总数已达到18家。

  未来,新开业的浦发银行杭州九堡支行、江河汇支行、拱墅支行将积极抢抓发展机遇,弘扬浦发优良传统,发挥专长优势,争当攻坚标兵,争创一流业绩,以科技赋能和融合创新,积极推动杭州主城区金融服务迭代升级,为浙江建设“重要窗口”、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做出应有贡献!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绍兴越城区多点发力 答好“美丽答卷” 南湖凤桥:兴善老街夜景美 迎战亚运再提速、再突破 杭州三墩互通改建工程先行通车段顺利通过中间交工验收 余杭黄湖镇持续发力提升环境品质 临平区塘栖镇:多方助力、形成合力,加装电梯暖人心 临平区塘栖镇:老楼装电梯 旧貌换新颜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