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长兴:小麦春管忙

2021-04-06 09:48:51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拍友 吴拯

  2021年4月5日,在湖州市长兴县和平镇回车岭村,小麦种植户正在用施肥播撒机对小麦进行施肥作业。一朝春醒,万物清明。随着气温逐渐升高,雨水开始增多,眼下正是小麦春管的关键时期,农民们抢抓农时,组织植保无人机、大型农业植保机械对小麦进行喷施肥料、虫害防治等作业,确保今年小麦增产增收。

image.png

DJI_0424-1.JPG

TTT_0488-6.JPG

2021年4月5日,在湖州市长兴县和平镇回车岭村,小麦种植户正在用植保无人机对小麦进行虫害防治。

TTT_0562-9.JPG

TTT_0572-10.JPG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打造长三角种源基地 广陈镇构建农业育种创新体系 2021“槜美洪合”文化节系列活动启幕 柯城美丽城镇绘蓝图 学党史 诵诗词!在瓜沥聆听百年党史 走进百年春天 全省美丽城镇技术工作现场调研会在衢州召开 省美丽城镇办赴江山市峡口镇开展“三服务”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