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平湖经开凝聚企业力量 共绘美镇蓝图

2020-05-14 18:20:0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宇

  浙江在线5月14日讯(通讯员 沈宇)为全力提升受疫情影响后复工复产企业的环境面貌,营造产业美、环境美、城镇美的美丽城镇大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和谐发展,日前,平湖经开积极响应省美丽城镇创建要求,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企业环境整治,深化“星级三美”争创活动,“内外”兼修,努力营造整洁、舒适的复工复产环境,同时为创建省美丽城镇再添力量。

图片1.jpg

  平湖经开总工会第一时间召集区内企业工会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议,认真解读上级文件,结合区内实际情况,积极开展争创活动。

  各企业针对自身存在的安全隐患、卫生问题等进行及时整改,清除企业卫生死角,改善办公环境,纷纷发动职工群众加入到创建中来,并逐步培养职工养成环境保护意识,提高职工素养,践行绿色生活方式。

图片2.jpg

  各企业在对自身厂区进行环境整治之余,还积极发动职工志愿者来到各村社区开展垃圾清扫、杂草清除等整治活动,不断增强企业社会责任感,用实际行动助力美丽城镇建设。

  努力终成结果,汗水终见成效。各基层工会紧锣密鼓,将清扫任务落实到职工工作职责当中,形成合力,在环境整治的工作热潮中成功治愈“脏乱差”的顽疾,逐步构建干净、整齐、规范、标准的企业环境。

  此次环境整治活动的开展,企业厂区环境明显改善,社会形象不断提升,也进一步助推了美丽城镇创建。平湖经开总工会将进一步充分发挥群众作为环境整治、文明创建志愿活动的主力军作用,为加快开发区美镇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云上山地马拉松”是一种怎样的体验?5月16日,相约戴村! “云上山地马拉松”是一种怎样的体验?5月16日,相约戴村! 台州:下好美丽城镇“5G+”先手棋 加快城镇数字化建设步伐 浙江66个美丽城镇建设方案获“省优” 都有哪些共性? 消薄增收新路子 “网红”小香薯成淳安农民致富的“香饽饽” 临安河桥老街复兴青年突击队为美丽城镇建设护航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为全力提升受疫情影响后复工复产企业的环境面貌,营造产业美、环境美、城镇美的美丽城镇大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和谐发展,日前,平湖经开积极响应省美丽城镇创建要求,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企业环境整治,深化星级三美争创活动,内外兼修。努力营造整洁、舒适的复工复产环境,同时为创建省美丽城镇再添力量。此次环境整治活动的开展,企业厂区环境明显改善,社会形象不断提升,也进一步助推了美丽城镇创建。平湖经开总工会将进一步充分发挥群众作为环境整治、文明创建志愿活动的主力军作用,为加快开发区美镇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