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嘉兴平湖推进美丽城镇长效管理 “驻点破难”加速“污水零直排”

2020-05-13 21:11:5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钱澄蓉

  浙江在线5月13日讯(通讯员 钱澄蓉)近年来,平湖市不断深化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按照同步启动、示范引领、全域推进的方式,巩固提升小城镇整治成果,努力创建“美丽城镇”长效管理示范镇,实现小城镇从“只重里子不重面子”到“既重里子更重面子”的转变。为了达成新埭镇“污水零直排区”建设目标,平湖市成立了专项破难组,与新埭镇对接研究破难任务,共同向创建路上的难题发起宣战。

图片8.jpg

  新埭镇“污水零直排区”创建共分为3大类,涉及生活小区、工业企业、沿街商铺、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等,项目范围广、工程量大。为推进项目有序开展,平湖市水务集团带头破难团队行动,下沉一线、迅速出击,集中集团有效资源,为“污水零直排区”创建拔钉清障。

图片9.jpg

  据了解,破难组定期实地查看了虹桥景苑一区、二区以及芦席嘉园等3个生活类小区和前市河的污水管网情况。

  下一步,破难组与新埭镇将共同着手制订详细的创建方案。同时,破难组也将以每周工作例会、挂图作战等工作机制,全力以赴推进创建项目实施,实现新埭镇区“雨污分流”彻底,河道排水口“晴天无排水、雨天无污水”的目标。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台州:下好美丽城镇“5G+”先手棋 加快城镇数字化建设步伐 浙江66个美丽城镇建设方案获“省优” 都有哪些共性? 消薄增收新路子 “网红”小香薯成淳安农民致富的“香饽饽” 临安河桥老街复兴青年突击队为美丽城镇建设护航 浙江66个美丽城镇建设方案获“省优” 都有哪些共性? 66个乡镇上榜2020年度浙江美丽城镇建设优秀行动方案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近年来,平湖市不断深化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按照同步启动、示范引领、全域推进的方式,巩固提升小城镇整治成果,努力创建美丽城镇长效管理示范镇,实现小城镇从只重里子不重面子到既重里子更重面子的转变。为了达成新埭镇污水零直排区建设目标,平湖市成立了专项破难组,与新埭镇对接研究破难任务,共同向创建路上的难题发起宣战。同时,破难组也将以每周工作例会、挂图作战等工作机制,全力以赴推进创建项目实施,实现新埭镇区雨污分流彻底,河道排水口晴天无排水、雨天无污水的目标。